新闻&资讯


相关页面

船舶有害物质清单IHM研讨会实况

Dec 19, 2019 12:00:00 AM

华测海事和Riviera Maritime Media公司在2019年12月10日,星期二,格林威治时间上午9点30分联合举办了一次关于有害物质清单(IHM)的网络研讨会,详细探讨2020年每个船舶运营商需要知道和着手去做的事情。

来自世界各地的检测、船旗国和船舶所有权的专家小组对IHM有关操作、技术、管理、和商务方面的考虑进行了坦率的评估。研讨会集中讨论了到2020年每个船舶运营商都需要知道和做些什么,以及理解目视取样和检查计划;IHM顺利、及时实施的基础知识;每个船舶运营商需要知道的持续和隐藏的成本,以及港口国监督(PSC)的合规、处罚和可能的态度。

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国际观众的问题,其中包括一些业内最资深的专业人士和世界领先的船东/运营公司。

​参会专家小组成员:

  • Herbert Soanes船长,华测海事全球海事客户关系高级副总裁
  • Andreas Lougridis,华测海事欧洲地区市场经理
  • Elizabeth S. Bouchard,马绍尔群岛海事和公司注册处附属国际注册(英国)有限公司监管局高级副总裁
  • Simon Bonnett,英国国际注册处安全技术经理
  • Deepak Gupta船长,东方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海事机务, Alt首席安全官

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.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.